獅焰再度醒來時,已經是半夜了,他看見營地入口,灰紋正在守夜。他又轉頭,煤心已經許久沒睡在他身邊;自從他把三力量的祕密告訴煤心後,煤心的疏遠使他感到十分空虛。

 「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!」 獅焰決定起身到營地外走走,卻沒看到戰士窩角落的煤心,正哀愁的望著他。

 獅焰走到營地口「這麼晚了去哪裡啊?」灰紋問他。

 「出去散散心」獅焰嘆息著走出營地,留下一頭霧水的灰紋。

獅焰寂寞的在湖邊漫步,他想起以前和煤心在這裡追逐嬉戲的情景,頓時又一陣感傷向他襲來。

「星族啊 ! 」他無聲的吶喊「為何要把我們兩個分開?」他仰望銀毛星群,卻只有寂靜回答他的疑問。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*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 

煤心回憶著獅焰那寂寞的背影「他為什麼是三力量之一,為什麼不是別隻貓呢?」她心裡不斷起伏「為什麼是獅焰,告訴我啊,星族 ! 」

她很後悔自己對獅焰那麼冷淡,她一直對他感到無法忘懷。

「不行」她輕聲告訴自己「我相信我們是注定要在一起的」她決定要像獅焰坦白自己的愛和歉意。

「嗯?獅焰剛剛才出去,現在妳也跟著出去,恩…」灰紋以幽默的口氣說著,似乎猜到她正要去做什麼事。

「我是要去找他」煤心坦承。她飛快地衝了出去,一心想找到獅焰。

她聽見灰紋在背後喊著「希望你們和好如初喔 ! 」她的腳步輕快了起來。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    *

 

獅焰望著寧靜的湖面,依舊沉浸在悲傷的思緒中,並沒發現遠處的腳步聲。

「獅焰 ! 」一個熟悉的喵聲傳進獅焰的耳中。是煤心 ! 他喜出望外。

他高興的喵叫「煤心 ! 妳怎麼來找我了?」絲毫沒有隱藏住自己的愛意。

煤心察覺了獅焰語氣中流露出深深的愛,瞬間感到一陣哽咽「獅焰,我實在…」突然一個溫暖的口鼻在她耳邊磨蹭

「我愛妳」獅焰的語氣夾雜了痛苦與盼望「我不能沒有妳,煤心 ! 」

幾個心跳的時間當中,煤心對獅焰突如其來的告白感到十分震驚「我知道星族的預言對你是很大的負擔,我實在不想拖累你實現預言,可是…」

獅焰溫柔地將身體靠在煤心身上「要實現預言並沒有說我不能和其他貓相愛,」他的語氣依舊溫柔「我知道我必須用我的力量保護貓族,但我也想用我的身體保護妳,煤心 ! 求妳別再離我而去…」

煤心驚喜得說不出話來,她望向獅焰充滿愛意的眼中;她是多麼期待這天的到來 : 「對不起,讓你這麼傷心,」她再度哽咽了起來「我明白你這些日子以來的痛苦。我向星族發誓,我的這顆心永遠屬於你。」

「我也是,我深愛妳的心,即使經過千千萬萬個季節,永遠不會變 ! 」獅焰堅定不移的語氣,使煤心大受感動。她把身體完全依偎在獅焰的身上,發出深沉的呼嚕聲,並輕輕的闔上眼睛。

*           *          *

 

「獅焰 ! 」煤心那活力的喵聲讓獅焰興奮地跳了起來。「已經快天亮了,我們順便捕點獵物回去吧 ! 」

獅焰很高興煤心又回到自己的身邊「好啊 ! 出來總是要帶點好東西回去嘛 ! 」

「你就是我抓到最好的獵物了 ! 」煤心開玩笑地說,趕緊拔腿就跑。

「妳說什麼 ? 我可不是獵物啊 ! 」獅焰望著煤心活潑可愛的身影,毫不猶豫地追了上去。「沒錯 ! 妳就是我一輩子最想保護的貓兒,我一定永遠守護妳。」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意 星族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 Letod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